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统计类 > 教务公告

2015年统计从业资格考试《统计基础知识与统计实务》网授保过班火热报名中,买一送三哦!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本课程是针对统计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中“统计基础知识与统计实务”开设的高端辅导项目之一,由拥有多年一线统计从业人员资格辅导经验的姜立冬老师和易利红老师倾力打造,为学员提供该考试科目的个性化辅导方案【网授精讲班(教材精讲+真题串讲)+3D电子书(题库)(免费下载,送手机版)+专职班主任全程管理+全程答疑】。服务周期从报班之日起到成绩公布之日结束。
 
  与学员签订保过协议,承诺学员通过该科目考试,不过免费重修两次。
 
 
  购买本课程,赠送如下3D电子书(题库)
 
 
 
 
  此视频不仅可以在手机上观看,还能通过摇一摇摇出学友,进行学习交流呢,你只需扫面下面二维码,即可安装圣才学霸。
 
 
 
  圣才学习网为了考生还提供了一个既方便学习,又可以交流的平台,那就是论坛,论坛中网友上传了不少考试真题以及学习经验,大家可随意下载,有兴趣的可以通过下面入口进入论坛。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